建筑信息模拟进阶工作坊

日期: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时间:

09:30 – 12:30

 

地点:

建筑信息模拟空间

九龙湾宏照道38号企业广场5期 (MegaBox) 2座29楼

 

语言:

英语

 

名额:

14人

 

费用:

免费

 

所有进入议会范围的访客必须填写健康申报表、量度体温及戴上口罩。请注意,到访人士如出现体温超过摄氏37度、未有戴上口罩或于过去14天曾到访出现疫症的相关国家或地区(详情根据衞生防护中心最新的衞生检疫安排),将不得进入议会范围。有关衞生防护中心最新资讯,请参阅衞生防护中心的网页:www.chp.gov.hk   

 

Self Photos / Files - GRAPHISOFT_NEM_BLACK_2000x344 

 

建筑信息模拟进阶工作坊旨在通过提供与BIM相关的不同软件或硬件的机会来提高从业者的BIM技能水平。 这次,我们很高兴邀请了Graphisoft的代表为我们进行讲解。

 

活动详情如下:

讲者: 来自Graphisoft 的Eugenio FONTAN先生

主题: BIM in 100 Clicks

讲者的话: 是次工作坊会简单介绍BIM的工作流程,学习如何使用BIM来开始项目。在工作坊中,我们会创建BIM模型,在模型中抽取文件和数据以及输出IFC和BIMx的档案。

 

座位有限,报名先到先得。成功登记者会收到电邮确认。完成工作坊后, 参加者可获发3小时CPD 电子证书。

 

查询报名事宜,请与李小姐联络 (电邮: bimspace@cic.hk ; 电话: 3199 7274) 。

最后更新: 2020-09-07 17: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