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信息模拟讲座及工作坊 2.0

日期:

2020年10月21日(星期三)

 

时间:

14:00-17:00

 

地点:

建筑信息模拟空间

九龙湾宏照道38号企业广场5期2座29楼 (MegaBox) 建造业议会办事处 

 

讲者:

建造业议会代表

 

语言:

广东话

 

名额:

20人

 

费用:

免费

 

所有进入议会范围的访客必须填写健康申报表、量度体温及戴上口罩。请注意,到访人士如出现体温超过摄氏37度、未有戴上口罩或于过去14天曾到访出现疫症的相关国家或地区(详情根据衞生防护中心最新的衞生检疫安排),将不得进入议会范围。有关衞生防护中心最新资讯,请参阅衞生防护中心的网页:www.chp.gov.hk  

 

为提高从业员对建筑信息模拟的认知和了解,建造业议会将免费举办「建筑信息模拟讲座及工作坊2.0」予业界人士参加。

 

类似于过去议会曾举办的「建筑信息模拟讲座 (半天)」及「建筑信息模拟讲座及工作坊 (全日)」,「建筑信息模拟讲座及工作坊2.0」的活动内容更为丰富,并增加了建筑信息模拟软件及有关科技的体验环节。参加者有机会瞭解建筑信息模拟在建筑生命週期不同阶段的应用。

 

建筑信息模拟讲座及工作坊2.0

  1. 讲座 – 甚么是建筑信息模拟?
  2. 导赏团 – 建筑信息模拟在建筑生命週期的不同应用
  3. 互动工作坊 – 建筑信息模拟检视器及其他软件
  4. 体验工作坊 – 与建筑信息模拟有关的科技

(备註:未来数月将举办更多同类型讲座。)

 

参与是次活动可获3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电子出席证书将会于活动后一个月内以电邮形式发放予出席者。

 

如有查询,请与黄小姐联络 (电邮: bim@cic.hk; 电话: 2100 9034) 。

最后更新: 2021-01-04 15: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