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网上研讨会 – 最新消息、小贴士及常见问题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星期四)

 

时间:

16:00 - 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英文

 

费用:

免费

建造业议会(议会)在2019年推出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计划)以评核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能力及确保本地培训课程的质量。建筑信息模拟资歷认可计划优先处理希望获得议会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的申请者。建筑信息模拟课程培训认证计划适用于正在或将会提供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之课程营办商。

2020年3月,议会宣布将现有的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扩大,正式推出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的认可与认证。

是次网上研讨会旨在加深您对建筑信息模拟经理及协调员计划的了解,包括计划的评审范围、申请常见问题及准备良好履歷表的小贴士等。议会诚邀您参加是次网上研讨会,为计划的申请做好准备。

讲者:
蔡盛霖先生 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经理

参加者出席网络研讨会之后,可获颁发电子出席证书。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


如有查询,请与胡小姐(电邮: bimcas@cic.hk; 电话: 3199 7146)联络。

最后更新: 2021-03-11 10: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