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会网上研讨会BIM Solution Day (Bentley Systems HK Ltd.): 施工流程的数字化促进

日期:

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时间:

15:30 - 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讲者:

Mr. Iwan PRIBADI

Global Services Director – Construction Operations, Bentley Systems

 

语言:

英语

 

费用:

免费

"BIM Solution Day"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广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解决方案。我们在每次都会有不同的题材去将特定范畴最新与建筑信息模拟相关的解决方案介绍予各持份者。

 

我们很高兴获Bentley Systems HK Ltd. 的参与,请参考以下产品资料。

 

网上研讨会重点

我们如何跟上最新的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仅4%的项目数据被使用,而每週却浪费半日尝试搜寻它们。

 

一个能够共享和存取项目数据的解决方案可以节省时间,改善沟通并实现更好的数据驱动型决定。4D/5D 计划可以提高安全性,可预测性和项目质量,通过避免重工并提前确定进度问题来节省资金。这个研讨会将解释4D / 5D执行的实用性,工作流程以及承建商如何从中受益。

 

如有查询,请与李小姐联络 (电邮: bimspace@cic.hk ; 电话: 3199 7274) 。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观看网上研讨会之录影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