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信息模擬進階工作坊

日期:

2020年5月25日(星期一)

 

時間:

09:30 – 12:30

 

地點:

建築信息模擬空間

九龍灣宏照道38號企業廣場5期 (MegaBox) 2座29樓

 

語言:

英語

 

名額:

14人

 

費用:

免費

 

所有進入議會範圍的訪客必須填寫健康申報表、量度體溫及戴上口罩。請注意,到訪人士如出現體溫超過攝氏37度、未有戴上口罩或於過去14天曾到訪出現疫症的相關國家或地區(詳情根據衞生防護中心最新的衞生檢疫安排),將不得進入議會範圍。有關衞生防護中心最新資訊,請參閱衞生防護中心的網頁:www.chp.gov.hk   

 

Self Photos / Files - GRAPHISOFT_NEM_BLACK_2000x344 

 

建築信息模擬進階工作坊旨在通過提供與BIM相關的不同軟件或硬件的機會來提高從業者的BIM技能水平。 這次,我們很高興邀請了Graphisoft的代表為我們進行講解。

 

活動詳情如下:

講者: 來自Graphisoft 的Eugenio FONTAN先生

主題: BIM in 100 Clicks

講者的話: 是次工作坊會簡單介紹BIM的工作流程,學習如何使用BIM來開始項目。在工作坊中,我們會創建BIM模型,在模型中抽取文件和數據以及輸出IFC和BIMx的檔案。

 

座位有限,報名先到先得。成功登記者會收到電郵確認。完成工作坊後, 參加者可獲發3小時CPD 電子證書。

 

查詢報名事宜,請與李小姐聯絡 (電郵: bimspace@cic.hk ; 電話: 3199 7274) 。

最後更新: 2020-09-07 17: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