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建築模擬信息模型(BIM)的建模,設計以及統籌原來可以很簡單

日期:

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時間:

15:30 - 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免費

"BIM Solution Day"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廣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相關的解決方案。我們在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題材去將特定範疇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相關的解決方案介紹予各持分者。


我們很高興獲廣聯達 (香港) 軟件有限公司的參與,請參考以下產品資料。

產品內容由供應商提供:
       

現今香港機電BIM主要聚焦於模型建模以及管線綜合。然而,在真實工程之中,建模效率往往因為無法跟上實際工程速度而被詬病。同時,也市場被抱怨現今BIM無法在設計上幫助機電工程師。因此,我們研發了MagiCAD來解決現金香港機電BIM遇到的各種問題,滿足實際項目需求。

MagiCAD主要包含七個模塊,包括風力系統,管相關系統,電力系統,系統圖,工料測量,支吊架以及雲端BIM構件數據庫,來滿足機電BIM在設計階段,招投標階段甚至施工階段的各種需求。強大的建模工具以及百萬級別BIM構件庫,精確地機電工程運算引擎令建模與設計更加簡單與容易。MagiCAD不單單令BIM的應用更加靈活與省時同時也提供了各種方案來優化設計,來滿足顧問以及承建商對於機電工程的各種需求。不僅如此,作為一個容易上手的工具,MagiCAD降低了使用BIM的入門門檻,即使是一個BIM新人也能夠在短期內快速掌握如何使用BIM。

參加者出席網絡研討會之後,可獲頒發電子出席證書。

講者:
張謀隆  廣聯達(香港)軟件有限公司高級經理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如有查詢,請與李小姐聯絡 (電郵: bimspace@cic.hk ; 電話: 3199 72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