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信息模擬認可及認證計劃」網上研討會 – 最新消息、小貼士及常見問題

日期:

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時間:

16:00 - 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語言:
英文演示文稿及粵語講解

 

費用:

免費

建造業議會(議會)在2019年推出建築信息模擬認可及認證計劃(計劃)以評核建築信息模擬人員的能力及確保本地培訓課程的質量。建築信息模擬資歷認可計劃優先處理希望獲得議會認可為建築信息模擬經理的申請者。建築信息模擬課程培訓認證計劃適用於正在或將會提供建築信息模擬經理課程之課程營辦商。

2020年3月,議會宣布將現有的建築信息模擬認可及認證計劃擴大,正式推出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及建築信息模擬協調員課程的認可與認證。

是次網上研討會旨在加深您對建築信息模擬經理及協調員計劃的了解,包括計劃的評審範圍、申請常見問題及準備良好履歷表的小貼士等。議會誠邀您參加是次網上研討會,為計劃的申請做好準備。

講者: 
蔡盛霖先生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經理

 

參加者出席網絡研討會之後,可獲頒發電子出席證書。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

如有查詢,請與胡小姐(電郵: bimcas@cic.hk; 電話: 3199 7146)聯絡。

最後更新: 2021-03-11 10:5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