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網上研討會BIM Solution Day (Bentley Systems HK Ltd.): 施工流程的數字化促進

日期:

2021年1月20日(星期三)

 

時間:

15:30 - 17:00

 

形式:

網上研討會

 

講者:

Mr. Iwan PRIBADI

Global Services Director – Construction Operations, Bentley Systems

 

語言:

英語

 

費用:

免費

"BIM Solution Day"旨在向各持分者推廣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相關的解決方案。我們在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題材去將特定範疇最新與建築信息模擬相關的解決方案介紹予各持份者。

 

我們很高興獲Bentley Systems HK Ltd. 的參與,請參考以下產品資料。

 

網上研討會重點

我們如何跟上最新的施工進度?在施工過程中,僅4%的項目數據被使用,而每週卻浪費半日嘗試搜尋它們。

 

一個能夠共享和存取項目數據的解決方案可以節省時間,改善溝通並實現更好的數據驅動型決定。4D/5D 計劃可以提高安全性,可預測性和項目質量,通過避免重工並提前確定進度問題來節省資金。這個研討會將解釋4D / 5D執行的實用性,工作流程以及承建商如何從中受益。

 

如有查詢,請與李小姐聯絡 (電郵: bimspace@cic.hk ; 電話: 3199 7274) 。

 

備註:在直播時段出席率達80%以上的參加者將會在網上研討會結束後一個月內收到電子出席證書。任何重溫時段的出席率將不會計算在內。

 

觀看網上研討會之錄影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