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 Power Talk: 建造女将

立即申请

日期: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时间:

16: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粤语

 

费用:

免费

 

建造业传统上是男性主导的行业。随着全球及香港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投身建造业,特定性別角色定型的思想正在逐步减退。

 

今集CIC Power Talk邀请了三位对我们业界有重大贡献及带来积极影响的女性担任讲者:建筑署署长何永贤建筑师、渠务署署长彭雅妮女士及有利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慧敏女士。她们会分享所面对的挑战及真知灼见。

 

工作场所实践多元对任何行业都有好处。面对建造业的急速发展,培训及工作机会的增加,讲者们亦会对较适合女性及促进职业发展的工作领域发表意见。

 

讲者:

  • 建筑署署长何永贤建筑师
  • 渠务署署长彭雅妮女士
  • 有利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黄慧敏女士

 

主持人:

  • 建造业议会行业发展总监彭沛来博士工程师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于网上研讨会播放后之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只供i-Club会员观看。如您希望在自己方便的时间收看重播,想请按此处加入i-Club。

 

如有查询,请与黄小姐(电邮: bim@cic.hk / 电话: 2100 9034)联络。

最后更新: 2021-07-28 09: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