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网上研讨会 – 最新消息、准备指南及常见问题

立即申请

日期:

2022年12月7日(星期三)

 

时间:

16:00-17:00

 

语言:

广东话 (配以英文演讲材料)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费用:

免费

 

 

建造业议会(议会)在2019年推出建筑信息模拟认可及认证计划(计划)以评核建筑信息模拟人员的能力及确保本地培训课程的质量。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认可计划(CCBM)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计划(CCBC)分別于2019年1月28日及2020年3月31日开始接受申请。建筑信息模拟课程培训认证计划适用于正在或将会提供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课程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课程之课程营办商。

 

议会分別于2022年1月1日及9月1日进一步推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认可「资深途径」及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认可「资深途径」,让未具「一般途径」要求的学歷资格的从业员申请认可为建筑信息模拟经理(CCBM)或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CCBC)。

 

是次网上研讨会旨在加深您对建筑信息模拟经理及协调员计划的了解,内容包括:

 

  • 为什么需要认可成为CCBM / CCBC?
  • 建筑信息模拟从业员的职业路径
  • 计划的最新资讯
    • 成为建造业议会认可建筑信息模拟协调员「资深途径」
    • 研习《建造业议会建造数码化入门指南-採用综合数码共用平台作为建筑信息模拟之信息管理》作为持续专业进修必要时数
  • 如何准备CCBM / CCBC认可计划的申请?

 

议会诚邀您参加是次网上研讨会,为申请计划做好准备。

 

讲者:

蔡盛霖先生,经理–行业发展,建造业议会

 

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如有查询,请与冯小姐(电邮:bimcas@cic.hk;电话:2100 9069)联络。

最后更新: 2022-11-25 17: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