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得奖者网上分享会

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旨在透过协作和具竞争性的学习方法,向修读建筑相关学科的大专学生推广建筑信息模拟的实际应用。建造业议会今年举办第三届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并已经于6月圆满结束。

 

2021建造业议会建筑信息模拟比赛得奖者将会在网上分享会中讲解他们作品的构思和理念,以及如何使用建筑信息模拟来重新设计议会零碳天地。此外,是次分享会不但可以了解年轻一代的创新构思,得奖者亦会分享与队员如何运用建筑信息模拟解决比赛中面对的难题,以及他们的比赛心得。

 

日期: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时间: 15:00-17:00

形式: 网上研讨会

语言: 粤语

费用: 免费

 

分享队伍:

 

奖项

得奖队伍

院校

冠军 Coffeeholics

i) 珠海学院

ii) 香港高等教育科技学院

亚军 Bimify

i) 香港理工大学

ii) 香港科技大学

iii) 香港大学

Night Owl

i) 香港理工大学

ii) 香港大学

季军 High5Tea

i)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ii) 香港理工大学

Team Assorted

i) 珠海学院

ii) 香港理工大学

 

按此登记

 

备註:在直播时段出席率达80%以上的参加者将会在网上研讨会结束后一个月内收到电子出席证书。任何重温时段的出席率将不会计算在内。

重播影片现在只供i-Club会员观看,请按此处加入i-Club。

 

如有查询,请与黄小姐联络 (电邮: bim@cic.hk ; 电话: 2100 90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