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網上簡介會

建造業議會自2019年起每年舉辦「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是加強新一代對建築信息模擬的認識及發掘潛力的機會,亦是同學展示技能的一個平台。該比賽透過協作和具競爭性的學習方法,向修讀建築相關學科的高等教育學生推廣建築信息模擬的實際應用。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比賽2023旨在挑戰參賽者創造力和運用創新的建築信息模擬技術設計全新的建造業創新及科技應用中心(CITAC)。比賽允許全日制高等教育(專上)學生以及兼讀制銜接學士課程學生,以3至6名來自多於一個建築相關學科的成員組成團隊參賽。

 

透過參加是次比賽,同學將有機會免費試用多個建築信息模擬軟件及出席一系列有關軟件的網上培訓課程。

 

簡介會將宣布比賽的詳情及為有興趣參加比賽的人士提供賽前準備資訊及建議,同時加深對建築信息模擬的了解。

 

日期:2022年12月21日(星期三)

時間:14:30 – 17:00

講者:

  • 吳智偉先生 建造業議會經理 – 行業發展
  • 麥兆光先生 建造業議會顧問 – 行業發展

語言:英文

形式:網上研討會

 

如有任何問題,請聯絡梁先生(電話:3199 7145或電郵:bim@cic.hk)。

立即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