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業議會總辦事處

香港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
中海日升中心38樓

(852) 2100 9000

(852) 2100 9090

建造業議會建築信息模擬空間

九龍九龍灣宏照道38號
企業廣場五期 (MegaBox) 第二座29樓

(852) 2100 9000

(852) 2100 9090

建築信息模擬培訓中心

九龍九龍灣大業街44號
香港建造學院九龍灣院校3樓

(852) 2100 9000

(852) 2100 9090

* 必填

網上查詢表格

請填寫以下表格或電郵至bim@cic.hk與我們聯絡。

名稱 *
公司名稱
稱謂
關於 *
您的意見/問題 *

透過電子郵件 *
透過電話 *
透過傳真

點擊提交即表示你已仔細閱讀並理解以下的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1. 個人資料的收集

 

1.1 你向建造業議會、其關聯及/或附屬公司,包括但不限於香港建造學院、建造業零碳天地、建造業輸入勞工宿舍有限公司 (統稱「議會」) 提供的資料,包括《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中定義的任何個人資料,只會用於與議會活動相關之目的。有關活動及其所需的個人資料己詳列於申請表格內。

 

1.2 你是否向議會提供個人資料純屬自願性質。然而,如果你提供資料之目的是為了作出某項申請,你便須向議會提供申請表格上所指明的資料。否則,議會可能無法處理或考慮你的申請。如果你未滿十八歲,在向議會提供你的個人資料前,應先徵詢你的父母或監護人。

 

1.3 你有權查閱你的個人資料和更正當中的錯誤。如需要作出此要求,請致函議會的建造業議會數碼化團隊 (查閱資料要求),地址爲九龍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38。如你對本聲明及有關做法有任何查詢,請致函上述地址或電郵至enquiry@cic.hk。如需要更多關於議會在私隱及保障個人資料政策的資料,請參閱我們的私隱政策(https://www.cic.hk/chi/main/privacy_policy_statement/)。

 

2. 收集的目的

從你收集得來的個人資料將會被保密,並可能用於以下用途:

 

a. 處理你的查詢;

b. 利便與你的通訊;

c. 履行和行使議會根據相關條例、規則和附屬法規授予的職能和權力,包括但不限於《建造業議會條例》(第587章)及《建造業工人註冊條例》(第583章);

d. 確立、行使或維護議會的法律權利及遵從議會的法律和規管責任(包括打擊洗錢責任、遵從法院或監管機構的命令等);

e. 管理進出議會處所和保安目的;

f. 防止和應對實際或潛在的安全威脅、詐騙或非法活動;

g. 處理投訴或查詢;

h. 進行分析、研究和意見調查;

i. 進行審計及合規審查,以確保適用的議會政策、程序、規例及法律獲得遵守;

j. 與議會活動進行相關或附帶的其他目的;及

k. 你不時同意的任何其他目的。

 

3. 個人資料的披露及轉移

3.1 因應第2段所述目的,議會可能披露或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方,包括但不限於以下:

 

a. 任何或所有議會的關聯及/或附屬公司;

b. 任何代表議會營運或維持會員資格、活動註冊、導賞預約、研究及/或分析,或代表議會進行後端服務、行政服務、驗證服務、雲端服務或資訊科技服務,或向議會提供所需支援或服務(包括保險、銀行或議會使用的任何第三方支付網關服務)以便議會提供服務的第三方服務提供商、承包商或分包商,及代表議會履行合約規範責任之實體;

c. 議會的專業顧問,包括但不限於律師、會計師和審計師; 或

d. 對議會負有保密責任的任何一方。

 

3.2 按照任何適用於議會的法律規定或規管性質規定或法院命令,議會可能披露及轉移你的個人資料。

 

最後更新於 [2024年1月25日]

提交
向右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