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分身讲座及工作坊

立即申请
日期:

2024年4月11日(星期四)

 

时间:

09:30-12:30

 

地点:

建造业议会数码分身中心

九龙湾宏照道38号企业广场5期2座29楼 (MegaBox) 建造业议会办事处 

 

讲者:

建造业议会代表

 

语言:

广东话

 

名额:

28人

 

费用:

免费

 

为进一步促进建造数码化,推广数码分身在建造业的应用,建造业议会(议会)于九龙湾MegaBox设立建造业议会数码分身中心。

 

数码分身是现实世界实体和流程的虚拟分身,以特定的频率和拟真度与现实世界进行同步更新。全新的讲座及工作坊旨在让参与者了解数码分身的概念、其好处以及在项目生命週期不同阶段的应用。

 

数码分身讲座及工作坊

  1. 导赏团 – 数码分身技术的实际应用及智慧工地安全系统(SSSS)的技术展示
  2. 讲座 – 项目和组织中採用建筑信息模拟(BIM)的准备工作
  3. 互动工作坊 – 建筑信息模拟检视器

(备註:未来数月将举办更多同类型讲座。)

 

本次活动适合所有对学习数码分身技术感兴趣的人士参加。立即登记数码分身讲座及工作坊,让您在不断发展的建筑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参与是次活动可获3小时持续专业发展时数,电子出席证书将会于活动后一个月内以电邮形式发放予出席者。电子出席证书上的名字会使用报名表的登记名字作依据。

 

如有查询,请与蔡小姐联络 (电邮: bim@cic.hk; 电话: 2100 9034) 。

最后更新: 2024-03-26 09:04:58